新制 108 課綱即將上路,老師您準備好了嗎?

適用於國小英語教師

提供課程規劃建議,用英文教核心素養,促進教學成效,提升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

因應 108 課綱 8 月開始實施,站在教育現場第一線的教師,該如何配合教育部英語教育政策,擬定以素養為中心的教學策略及活動、有效激發學生的英語學習動機與能力?

本次工作坊邀請 ETS 認證專業發展工作坊講師,帶領國小英語教師進行課堂活動體驗與分析,擬定課程規劃、教案設計及學習活動,協助國小英語教師成功迎戰新課綱!

為鼓勵教師增進教學技能,本次研習工作坊全程免費!

工作坊資訊


第一場
4/20 (六)
上午 9:00 ~ 下午 5:30
第二場
4/21 (日)
上午 9:00 ~ 下午 5:30

■ 活動地點:市長官邸表演廳 (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) Map

■ 活動費用:全程免費

■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4/14 (日) 截止,因場地名額有限,報名後需經主辦單位審核資格後方可參加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
■ 報名場次:本研習活動共兩場,4/20 或 4/21 請擇一報名當日須全程參與課程,方可取得 ETS 研習證書、研習時數 8 小時。

課程特色


此工作坊將結合測驗設計原理及教學實務,並藉由連結試題與評量之能力指標,和與會教師們共同發展教學活動及學習策略。

■ 本課程適用於國小英語教師參加。

■ 課程使用ETS設計專業發展工作坊教材。

■ 以 TOEFL Primary 為題型範例,擬訂以學生學習導向課堂教案。

■ 4/20 或 4/21 當日全程參與場次,即可獲得 ETS 官方研習證明。

TOEFL Primary 測驗和教學實務運用

TOEFL Primary 是由專業、老字號的托福測驗研究團隊研發,專為 8 歲以上學童設計的國際兒童英語檢定,有助於學生將英語轉化成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的能力,培養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,與 108課綱 的素養命題導向不謀而合! 以下為 TOEFL Primary 測驗教學方面之用途:

掌握學習進度
評估教學成效
協助教師
擬定未來授課計畫
協助教師
挑選教材、英文讀本

講師資訊


 

 

ETS 專業發展工作坊講師主講,全程使用英文授課,分享如何將測驗特性運用於教學現場,協助教師採用多元教學策略以提升學生整體英語能力。

報名已額滿

未來我們還會針對小學、中學、高中職至大專校院的教師,
不定期舉辦師訓活動,歡迎您留下您的資料,以獲得最新師訓活動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