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3月發刊/English Career 電子報  
   



全球僅300的Google講師 蘇穎泰的數位行銷之路
逛網頁旁邊總會出現廣告,而這些廣告是否總是跟你最近瀏覽過的事物有關?這就是Google AdWords厲害的地方,而蘇穎泰就是善用Google AdWords作數位行銷的佼佼者,他是如何成為箇中翹楚,躋身全球唯300、台灣唯5的Google認證講師呢?
看蘇穎泰如何自學成為搶手的Google官方認證講師 →
是科技CEO也是程式教育家 辛婥琳的創業之路
辛婥琳是香港知名程式教育機構「FCA」的創辦人兼CEO,教導超過6,000名學生電腦程式設計。在許多人眼中她是成功的創業者,但她的創業之路並非一帆風順,更多的是克服失敗、學習和對職涯腳踏實地的規畫。
看辛婥琳創業的心路歷程 →
除了駕車 計程車運將更要具備英語溝通力
想吃最道地的美食、探訪旅遊書從未介紹的祕密景點,第一個要找的就是計程車司機!作為國際旅客送往迎來的第一線人員,司機不再只能會開車,更要具備實用的英語文能力。
看小黃司機怎麼用英文創造商機 →
諾傑多國職場文化 向世界人才招手
想像過一間位於台灣的公司,辦公室裡有來自13個國家的工作者嗎?想像過辦公室語言是英文而非中文嗎?諾傑就是一間這麼特別的公司,到底是什麼魔力能吸引世界人才為它效力呢?
看多國人才聚集的辦公室文化 →





訂閱EC雜誌 |  加入GEAT臉書 | 我未來不想收到電子報
客服信箱e-mail:geat@geat.org.tw
Copyright © 2017 GEAT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