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無法正常閱讀本電子報請按此  
2017.06月發刊/英語教師聯誼會 電子報  
 



學校學不到的成功術 晉升外商主管的職場心法
對於一位台灣外商企業的最高決策者,你會有什麼想像?毛行健是法商米其林在台灣40多年以來的首位本土籍董事長,在米其林工作已超過20年的他,是如何在企業中贏得法國老闆的信任?又有哪些值得仿效的職場哲理呢?
看台灣米其林董座毛行健的成功心法 →
智慧生活全面來臨 丟垃圾也能賺回饋金
每天追垃圾車,相信對許多上班族而言,是個極大的困擾,現在有了由晧揚環境科技公司所研發的iTrash,不僅全天候提供服務,回收鐵鋁罐甚至還能現賺回饋金!讓你再也不必擔心垃圾問題!
看晧揚如何以iTrash吸引各國政府關注 →
運用AI Appier藉數據打造企業致勝秘笈
跨螢世代當道,企業究竟要怎麼接觸潛在消費者、掌握群眾需求?Appier沛星互動科技應用AI,為全球超過500家知名品牌提供資訊,有效提升行銷數據,作為一家新創公司,Appier是怎麼獲得眾多大企業的青睞?
看Appier如何掌握商機 →
學會自體發光 與世界溝通 先接受撞擊
大環境不佳,年輕世代該如何走出黑暗,做一個照亮社會的發光體?讓嚴長壽以時事告訴你,面對挑戰時,該怎麼發揮既有優勢,找到再生能力,在接受外界撞擊的過程中,讓世界重新看見台灣,走出屬於自己的新路。
看嚴長壽給予年輕世代的勉勵 →



客服信箱e-mail:teacher@toeic.com.tw | 我未來不想收到電子報
Copyright © 2017 TOEIC情境教學英語教師聯誼會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