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 LINE 官方帳號,揪好友拿好康!

 

 

慶祝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成立 LINE 官方帳號,邀請好友加入限量精美好

 

即日起至 8/31,凡加入好友,並邀請 3 位好友也加入(服務單位須與英語教學相關),經身分確認後:

 

已加入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LINE 官方帳號的老師

  推薦人》 即可獲享限量 TOEIC USB 隨身碟乙個

 

   Step 1. 邀請 3 位好友加入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LINE 官方帳號。   ※ 好友的服務單位須與英語教學相關

   Step 2.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確認已有 3 位新加入好友指定您為推薦人。

   Step 3. 即可獲享限量 TOEIC® USB 隨身碟乙個!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將以 LINE 與您聯繫確認贈禮寄送事宜。

 

 

尚未加入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LINE 官方帳號的老師

  被推薦人》 即可擁有:

 

①  參加「官方帳號限定」互動活動資格

②  LINE 好友專屬限定《防疫不停學 善用數位工具教學不設限》專題系列文章

③  參加《WHO IS YOUR FRIEND》活動,付費會員加贈一個月會籍、非會員可免費參加活動乙次!

 

   Step 1. 加入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LINE 官方帳號。

   Step 2. 傳 LINE 告訴我們您及推薦人的「服務學校/機構」及「中文姓名」。

   Step 3.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將以 LINE 通知您成功獲贈好禮!若您是付費會員,即獲贈一個月會籍;若為非付費會員,可免費參加研習活動乙次。
        ※ 您也可以立即成為付費會員享 13 個月會籍和推薦人的身分,再推薦好友來加入!

 

 

  其他注意事項  

  • 研習活動參加資格僅保留至 2020 年底,您可參考【英語教師聯誼會】2020 下半年活動行事曆,除《多益系列測驗教學實務課程》之外的活動皆可選擇參加。
  •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,如原定贈禮因不可抗力無法提供,將另以同等值之贈禮取代之。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,將公佈於活動官網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 

名額有限,千萬別錯過喔!

 

 

還沒加入? →  馬上加  加入好友

 

我加入了! →  LINE 好友專屬限定 《防疫不停學 善用數位工具教學不設限》專題系列文章